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德州之旅

為了探望比我早兩個多禮拜到美國的Alice,我一抵達加州就開始以最快速度開始處理:報到、開戶、採購必需品、找教授聊天等事。當一切都就緒後,就立搭上往德州首府的飛機。(感謝瀏覽人送我去機場~)

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後,在機場外迎接我的就是德州的大太陽Orz。
雖然德州的太陽不太友善,但便利的公車系統讓我很快的抵達奧斯汀(Austin)的中心-德州大學(UT),而之後幾天在德州「趴趴走」的日子中,公車也是11路之外最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
我對Austin的第一印象就是「橘色城市」─ 以UT為中心的Austin和優閒的Pasadena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景,居民們完全以UT為榮,幾乎滿城都是牛頭、Longhorn和代表UT的橘色。

而在Austin的日子中,我可以說是把F1簽證變成F2,每天都在想要煮什麼菜,完全是把Alice養胖了XDDD。

在Austin的這幾天雖然以campus為主要活動中心、沒去太多地方,不過還是跑去參觀了州政府、爬了一座可以俯望Colorado River的小山,參觀了美國第三十六屆總統Johnson的LBJ博物館;
也為了採買和辦SSN,搭上各路公車往來Far West、Cameron Rd.等地。(照片改天附上XD)

本次德州之旅恰逢颶風Ike侵襲德州南部,雖然颶風只有掃過德州東南部沿海,但從報紙照片看起來也是災情不小。其實本來有點害怕颶風影響到今天下午的班機,但幸好沒有耽誤,算是為旅程畫下不錯的句點。

週日下午五點半走出LAX大門的第一個感想就是:「好冷~.~」
前幾天在德州大太陽下常常曬到頭痛,回到加州反而有涼爽的感覺XD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呼叫Alice!!!

學姐借Ronald這裡留個言給妳...
聽說妳已完成幾個採訪任務
算是正式踏入媒體界了
恭喜妳~

Donald said...

呃....學姐,是Donald.......

joshia said...

媽呀,這組問答笑點也太低了,救救我...

Unknown said...

一直看到自己的中文名字出現在螢幕上
亂尷尬的

在gmail裡摸了半天
終於把設定給改了過來
感覺..
呼~好多了

這樣
以後寫些笑點低的回應
或者po了不合文法的英文
比較自在些...

Unknown said...

救郎啊

怎麼還是沒改過來)))))

joshia said...

這個留言板好歡樂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