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抵達帕莎迪納

經過香港轉機(左圖),總計十四個小時的飛機後,
終於抵達Caltech了~(感謝Jay接機)。
特別感謝立羽哥一早跑來送機<(_ _)>

第一次坐飛機做這麼久,在飛機上完全睡不著,所以看了四部電影:
鋼鐵人、印地安納瓊斯-水晶骷髏王國、Forgetting Sara Marshall、第四部......呃.....忘了。



國泰航空(左圖)的服務說實話還蠻不錯的、飛機餐也蠻好吃的,不過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實在是很痛苦,後來有點食不下嚥,飛機餐送來時,心中也只浮現:「啊,又要吃飯了」的想法。

機上的最後幾個小時幾乎都是在一面看電影、一面看手表中渡過,一心只想趕快下飛機Orz。




到了LAX後最緊張的事莫過於過海關了,尤其對我這個第一次來美國的鄉巴佬,完全沒想像過會碰到什麼情況。幸好我碰到的海關人員還蠻友善的,大概是看我拿F1吧,所以只簡單問了幾個「來美國做什麼?」、「在美國的經濟來源是什麼?」之類的基本問題,然後就輕鬆過關了,先前的焦慮完全是白擔心了啊XD。

之後坐上Jay的車,經過LA市區時,心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;「啊,到美國了。」對於路邊的高樓大廈,還有熟悉的Boeing、Raytheon、Northrup Grumann等招牌,竟離奇地沒有太多驚訝感。我想,也許是因為心中已接受這是我未來幾年要生活的地方了吧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Ronald

它用英文叫我"Leave your comment"ㄟ
打中文可以嗎??不管啦~

我已經把你的部落格加到我的聯結囉~

沒想到
到了美國還擺脫不掉雷神、波音、諾格...

Donald said...

歡迎學姐~
當然可以用中文啊,因為文章都是中文的。不過當我開始用英文寫文章時,就不能用中文回了(Just kidding~)。

沒錯,在機場出來不遠處看到這些熟悉的招牌時,臉上其實是有斜線的XD。